莱西市开展“关爱贫困学生 助学放飞梦想”活动

2018-11-19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11月13日,莱西市关工委、姜山镇政府、姜山镇关工委在姜山镇中心小学举办“关爱贫困学生 助学放飞梦想”活动。

  

  参加会议的同志和师生代表。

  

  向贫困学生捐款10800元。

  大众网青岛11月1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唐言飞)11月13日,莱西市关工委、姜山镇政府、姜山镇关工委在姜山镇中心小学举办“关爱贫困学生 助学放飞梦想”活动。

  活动中,姜山镇关工委102名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自发募集的10800元善款和莱西市关工委赠送的读书卡,发放给姜山镇中心小学54名困境儿童。近年来,莱西市各级关工委按照“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要求,尽全力帮助困境儿童完成学业,让更多的孩子成就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