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启动紧急救助绿色通道 抢救车祸重伤人员

2018-11-16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一份2万元的紧急救助金送到了仇为亭(封春英的丈夫)手中,老人接过眼含泪水地接过2万元的救助资金,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旭明)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后于村62岁村民封春英,在傍晚外出散步时被无牌摩托车撞倒致重伤,由于肇事者逃逸,医疗费只能自己负担,家里的所有积蓄已全部花光,并借了大量外债。水集街道民政办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启用紧急救助绿色通道为老人申请了2万元紧急救助金。

  为尽快申请救助金,水集街道民政办安排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起帮助仇为亭老人准备申请材料,上报莱西市民政局,很快,一份2万元的紧急救助金送到了仇为亭(封春英的丈夫)手中,老人接过眼含泪水地接过2万元的救助资金,一时激动得说不出话。

  据了解,老人在莱西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并做了开颅手术,到目前还处于昏迷状态,一系列的治疗已经花费医疗费近2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