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日庄镇开展“以家风建设促作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18-11-16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青岛市妇联向村庄捐赠图书。

  

  日庄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教育活动。

  

  孙云晓教授围绕家风如何形成集中授课。

  大众网青岛11月16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马栋远)14日上午,莱西市日庄镇联合青岛、莱西市妇联举办了“以家风建设促作风建设”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期间,青岛市妇联向87个村庄捐赠了家风家训系列图书,并邀请了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首席专家、研究员孙云晓教授为村庄党员干部、学生家长集中授课,共同探讨家风家规的形成与传承、如何由家风带动转变工作作风等课题,进一步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学生家长树立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的感受到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风作用和意义是绝不局限于一个家庭,而是可以对党员党性的强化,工作的提升以及对社会的进步、民族的凝聚、文明的拓展,都产生巨大而深刻影响。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从自身出发、从小事做起、从家风抓起,以自己的行动传递正能量,让个人家风的美好品质体现在工作和生活中,创造幸福生活,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