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乐在莱西”万福馨苑杯够级大赛

2018-10-23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举办“乐在莱西”万福馨苑杯够级大赛。

  

  获奖居民上台领奖。

  大众网青岛10月2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吴晓斐)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间的感情,加强社区文化建设,莱西市水集街道北京路社区联合万家福物业公司于10月20日上午举办“乐在莱西”万福馨苑杯够级大赛。

  本次活动是北京路社区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关于“乐在莱西”品牌系列活动的延伸,也是莱西“邻居节”活动后的一次接地气的活动。来自社区的200余名居民参加了够级大赛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够级界的“常胜将军”朱大爷告诉说:“通过打牌和伙伴们一起斗智斗勇,说说笑笑,心情都可好了!感觉时间过得飞快、”

  此次社区够级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友谊,而且让平日里足不出户的邻里凑到一起,让居民在活动中心放松身心、体验丰富活动,充实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