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2018-10-15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大众网青岛10月1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谭洪云)为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根据市、街道办事处的具体要求,结合本社区的实际情况,在辖区内依法开展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摸底核查工作。

  在摸底核查工作中,社区普查员走上街头,向辖区沿街商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群进行宣传,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结合普查要求高的特点,严格要求社区普查员在普查过程中注意工作方法和普查保密制度,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普查单位及对于业主提出的各类问题耐心解释,积极宣传政策,确保辖区内的普查单位无一疏漏,登记的内容真实有效,力求达到数据准确,指标无误。当前,社区经济普查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