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2018-10-09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高血压日宣传活动。

  大众网青岛10月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谭洪云)10月8日是全国高血压日,为更好唤起社区居民对高血压防治的重视,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光华街小广场开展以“知晓你的血压”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内居民家中及沿街店铺,将印有高血压防治知识的宣传彩页发放到居民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为过往居民讲解高血压防治知识,并建议居民从控盐限油入手,培养科学合理饮食习惯,控制体重,减轻身体负担,定期监测血压。 

  随后,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识别高血压、高血压危害和高血压病人自我保健要点等知识,同时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等服务,为居民答疑解惑,指导居民定期监测关注自己的血压,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服务居民达1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