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培训进镇村 莱西市文化扶贫暖人心

2018-09-1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莱西市文化馆舞蹈专业文化干部来到经济薄弱镇河头店镇开展舞蹈培训活动。、

  

  村民们积极学习舞蹈动作。

  

  辅导老师面对面指导村民舞蹈动作。

  大众网青岛9月19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孟锐泽)13日晚,莱西市文化馆舞蹈专业文化干部来到经济薄弱镇河头店镇开展了舞蹈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受训人员50余人,均来自河头店镇的七个省定、市定贫困村和经济薄弱村。一个多小时的培训时间里,村民们非常投入,踊跃向辅导老师询问舞蹈动作要领。辅导老师面对面、手把手地指导村民每一个舞蹈动作,带领村民们亲身感受古典舞的内敛含蓄,藏族舞、新疆舞以及朝鲜舞绚烂的舞姿,芭蕾舞的高贵优雅。大家伴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充分享受着舞蹈带来的轻松和愉悦。

  据悉,莱西市文化馆将于9-12月份,陆续走进莱西市的经济薄弱镇村进行文化辅导培训,通过舞蹈培训、书画培训、声乐培训等多种培训形式,为贫困村培育文艺骨干,活跃经济薄弱镇村的文化活动氛围,促进乡村文化振兴。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助力扶贫攻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