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现场找问题听心声解民忧 莱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提质增效重服务

2018-09-14 10: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9月1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远 马文伟)近日,莱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莱西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走访,就进一步提升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环境研究强化措施,并与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要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以问题为导向,共商打造一流政务服务环境,促进审批效率再提升。

  今年以来,莱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打造干净、整洁、温馨、舒适的便民服务环境,顺利完成市行政服务中心停车场车牌识别自动出入道闸系统的启用,电梯、空调等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办公办事环境卫生清洁等各项工作。

  据了解,通过走访、调研,莱西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在年底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改造提升无障碍通道,把无障碍通道从市行政服务中心北侧偏门移到东正门,更加方便残疾人士办理业务;二是优化人员配置,实现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无缝对接,全面提升安保、保洁、设备等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完成空调效果提高,墙面刷新、降噪处理等几项维修改造工程,不断改善和提升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环境,为推动审批服务便民化提供坚强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