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汽车总站安检与便民购票同步升级

2018-09-13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9月1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随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开展,交运莱西事业部站务党支部积极结合实际,落实大改进,提升服务质量。

  随着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网上支付更加普遍,因莱西汽车总站的网银系统尚待完善,网上支付功能暂未开通,给售票带来影响,交运莱西事业部站务党支部经过多次实地研究,在服务台增设现金兑换业务,给未带现金的旅客提供方便,解决了旅客来回取钱购票排队的麻烦,赢得乘客好评。

  为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安全保障要求,切实加强行包安检工作,莱西汽车总站检再升级,要求“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过门”,逢包必检、逢液必检,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加大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力度,对旅客携带的液态物品,将做到件件采用看、摇、闻等方式进行检查,如有必要还会要求旅客开瓶“试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