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日庄镇开展第四届家庭教育大课堂

2018-09-04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日庄镇开展第四届家庭教育大课堂暨婴幼儿喂养指南专题讲座。

  大众网青岛9月4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马栋远)为强化广大群众的母乳喂养观念,不断提升婴幼儿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水平,日前,青岛市派驻莱西市日庄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市妇联在日庄镇卫生院举办了第四届家庭教育大课堂暨婴幼儿喂养指南专题讲座,60余名婴幼儿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到了青岛市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群体儿保科主任王文媛作《母乳喂养,生命之源》专题讲座。王文媛用生动鲜活的实例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为家长们讲述了科学喂养知识,并针对婴幼儿母乳喂养常见的问题、辅食添加的原则和制作方法、家长的喂养行为等作详细讲解,对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普及科学的婴幼儿养育知识有着重要意义,受到了在场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