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举办“学做卓越父母 培养杰出孩子”讲座

2018-08-23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图书馆举办“学做卓越父母 培养杰出孩子”讲座。

  

  仵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大众网青岛8月23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书霞)昨日,爱自然生命力体系知名家庭教育专家仵思怡老师来到莱西市图书馆报告厅,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莱西市图书馆联合青岛卓越父母文化举办,讲座主题为“学做卓越父母 培养杰出孩子”。

  在讲座中,仵老师从专业角度为大家讲解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深度剖析了传统教育方式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详细而有效的解答。仵老师针对不同年龄的孩子成长特点,将真正适合孩子的教育理念和智慧分享给家长,教家长成为卓越父母。今后,莱西市图书馆将继续举办类似公益讲座,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优良家风,助推家风建设,让更多家庭受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