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经济开发区举行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家乡建设座谈会

2018-08-22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8月22日,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在莱西经济开发区星河庄村举办2018年大学新生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家乡建设座谈会。 

  学生史源兴高考成绩为655分,获奖学金一万元。

  大众网青岛8月2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英军)8月22日,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在莱西经济开发区星河庄村,举办2018年大学新生奖学金发放仪式暨家乡建设座谈会。

  经济开发区局长任绪珍、主任郝才福、局长赵福娜、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侯美义、星河庄村第一书记赵兴杰、星河庄村支部书记孙志强、星河庄村大学生、高中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侯美义代表企业向大学生们表达了祝贺,表示将从2018年春、夏季高考开始,本着“心存感恩,回报社会”的精神,连续5年对星河庄原住户的高考学生进行奖励,对在读高中以上学生适当捐赠学习用品,充分发挥企业力量,倾情奉献社会,营造全社会关注教育、关心学子的良好氛围。开发区分管负责人任绪珍局长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对大学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的有用之才;赵福娜局长希望同学们勤奋向上,努力学习,珍惜学习机会,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第一书记侯美义希望同学们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增强做人做事的责任感,把爱心传递下去,将来奉献社会、回报国家。大学新生史源兴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学习经验,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在读大学生纷纷表示,近几年家乡建设变化很大,一定利用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本领,将来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

  据悉,该村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史源兴高考成绩为655分,按照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奖励方案,获奖学金一万元。同时,青岛滨泰置业有限公司还为星河庄村30多名高中以及大学在读生每人发放了300元购书卡。

  近年来,莱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发展教育事业,注重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相关爱心企业也怀揣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捐资奖学助学,用优秀企业家心系教育的高尚品格,激励莘莘学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