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知识培训班

2018-08-21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知识培训班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宁)为了有效预防传染病在公共场所内的传播,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防控及公共场所卫生监管工作,保障市民健康安全。近日,莱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对全市54家住宿服务场所经营单位、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使用单位的卫生负责人举办了卫生知识培训班,共64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讲解了住宿业卫生规范、旅店业卫生标准、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并对开展住宿服务场所和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住宿服务单位和公共场所集中空调系统管理人员的卫生知识水平和管理能力,同时,对相关单位提出了自查自纠的要求。

  下一步,莱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住宿服务单位和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监督力度,督促他们严格按照卫生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的要求从事经营活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