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卫计局开展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2018-08-21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卫计局开展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活动。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宁)为进一步推动莱西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艾滋病防治人员工作能力与水平,8月17日下午,莱西市卫计局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

  竞赛内容包括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操作,竞赛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授予“莱西市卫生计生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标兵”;获得三等奖的选手授予“莱西市卫生计生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术能手”,由莱西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颁发获奖证书,并在全市通报,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前四名将代表莱西市参加青岛市竞赛。

  通过组织技能竞赛活动积极培养艾滋病防治专业人员爱岗、敬业、奉献的职业素养,促进艾滋病防治队伍建设,提升艾滋病防治工作效能,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