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在莱西文化中心挥毫泼墨共迎“七夕”

2018-08-21 14: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市民观看现场作画。

  

  书画家挥毫泼墨。

  

  作品展示。

  大众网青岛8月21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高晏庆)8月15日上午,莱西市文化馆邀请了莱西市部分著名书画家,在莱西文化中心举办了一场“乐在莱西 翰墨传情”七夕节书画名家笔会,共迎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

  前来参加活动的书画家们相互交流,场面热烈,气氛和谐。他们现场挥毫泼墨,书法作品或古朴典雅,或飘逸灵动,或篆隶凝神,或狂草抒情;国画作品或浓墨重彩,或俊逸淡雅,或巨幅山水,或册页雅玩,或鱼翔浅底,或瓜果飘香。每幅作品都饱含着艺术家们浓浓的激情、满满的热情,用饱沾浓墨的笔触表达着对生活的热爱。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健康高雅的人文艺术环境,提高广大市民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弘扬美德,奉献爱心,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