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与农办开展文明行活动

2018-08-18 16: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与共建结对单位水集农办一起,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清除小区小广告,美化社区大环境”为主题文明行活动。

  

  对辖区内粘贴的小广告和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大众网青岛8月1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崔钦辉)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与共建结对单位水集农办一起,组织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了以“清除小区小广告,美化社区大环境”为主题文明行活动,集中对辖区背街小巷楼道墙面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美化社区环境出力,为创文明城市而行动。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向过往行人发放致辖区居民一封信,呼吁居民自觉行动,加入小区志愿者队伍,向整治社区小广告宣战,并及时抵制清理,一起维护我们小区的环境。

  在清理中,工作人员、志愿者、党员带抹布,铲子、铁锹、垃圾袋等工具,对辖区内粘贴的小广告和生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一上午共清理小广告近1000多张,清理垃圾10处。

  此次行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工作人员表示今后社区将不定期组织清理活动,发动辖区居民共同维护社区的生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