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2018-08-16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昌德松老师向学生讲授科学的读书方法。

  

  8月15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在社区道德书屋开展了以“让学习成为习惯,让读书成为乐趣”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

  大众网青岛8月16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振磊)8月15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在社区道德书屋开展了以“让学习成为习惯,让读书成为乐趣”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道德书屋管理人昌德松老师向学生以及家长推荐了一批优秀读物,讲授了科学的读书方法,使家长和学生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

  本次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给父母创造了与孩子沟通以及分享读书的机会,加深了父母与子女的亲情,同时培养了孩子阅读兴趣,提高了孩子们阅读能力。很多家长希望社区能组织更多未成年人参加此类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