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8-08-13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组织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宣传栏。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谭洪云)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构建和谐、平安、健康的社区。近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月湖街社区组织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全力扫黑除恶,创最安全社区”为主题,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社区首先召开物业经理、驻辖区单位代表、社区楼长、志愿者、派出所等共建、共商联席会议,传达精神,要向居民积极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在人流密集的月湖早菜市场、超市、公园发放宣传单、商贩店面LED屏投放反黑标语,营造宣传氛围;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向居民介绍黑恶势力的危害;在社区宣传栏和居民楼院张贴致居民一封信,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把“打黑除恶”宣传工作及时落实到位,提高整个社区居民的意识。

  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社区将会把这项活动常态化,形成全社会、居民努力构建最安全社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