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2018-08-13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8月10日上午,永兴街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李振磊)8月10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居委会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打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打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宣传以“全民参与、严惩黑恶犯罪”为主题,通过向在永兴街辖区超市、集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方悬挂扫黑除恶标语、发放扫黑除恶的一封信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致全街道居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