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莱西市城建局开展漏电排查工作

2018-08-06 17: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近日,莱西市城建局亮化处开展汛中漏电排查工作。

  

  全处干部职工齐上阵,各科室相互配合,网格化划分路线,分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照明环境。

  大众网青岛8月6日讯(记者 王金玉)为进一步提高安全查漏电的基本知识、操作方法与自我保护措施,近日,莱西市城建局亮化处开展汛中漏电排查工作并邀请了电力公司的专业技术负责人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生产培训。

  据了解,晚上7点左右,莱西市城建局亮化处的工作人员便开始进行漏电隐患排查工作,亮化处耿以增拿着万用表,沿着上海路,一盏路灯一盏路灯地测量,记录,回传;城建局亮化处运行科对反馈信息进行及时调度,检修科出动登高作业车,到华安街修复路灯;孟建平主要负责修复路灯......全处干部职工齐上阵,各科室相互配合,网格化划分路线,分小组有条不紊地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为市民提供安全有序的照明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