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交运物流微商集群开始“孵化”

2018-07-26 14: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青岛7月26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崔克臣)日前,在莱西市姜山汽车站院内库房前,山东邦尔物流正式挂牌,至此,交运莱西事业部利用闲置库房发展的微商物流集群初见雏形。

  交运莱西事业部充分利用班线与公交便捷的优势,积极发展农村物流,服务城乡群众,得到村民拥护。尤其结合换乘站建设,逐步在公交途经的大村,设立物流点,逐步有点、站、中心组成物流网络,做到下到农户,上通“互联网+”,延伸物流服务范围与产业链,提升便民服务功能。

  继德坤物流入驻姜山汽车站,邦尔物流的挂牌,拉开了物流微商集群落户姜山汽车站的热潮。发展微商集群就是并入物流群的跳板,融入大物流才能提升农村物流绩效,拓宽发展半径。交运物流微商集群的孵化,将带动莱西境内物流发展质量,更好地为城乡群众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