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河头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公益捐书活动

2018-07-23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7月16日,驻河头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协调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为莱西市河头店镇南岚小学捐赠价值11379元的图书。

  

  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合影。

  

  所捐图书由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亿天使分会的明星粉丝团提供。

  大众网青岛7月23日讯(记者 路雯雯)16日,驻河头店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协调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为莱西市河头店镇南岚小学捐赠价值11379元的图书。所捐图书由北京慈善义工联合会亿天使分会的明星粉丝团提供,图书涉及世界经典名著、自然科学类、国学智慧丛书、中国好故事等类别近500册。

  此次公益活动,是工作队旨在针对当地外出务工人员多、留守儿童多的实际,通过图书捐赠活动增加学校图书藏书,开启少儿智慧,丰富署期学生业余生活,让广大学生获取更多的课外知识,从而疏导成长心理,感受社会关爱。

  此次活动是河头店乡村振兴工作队开展“情系乡村教育、助力文化振兴”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发掘“用爱开启心世界”项目等社会力量,共同将知识的种子和互助友爱的善举连结起来、传递下去,树立崇尚团结、友爱互助的理念,弘扬真善美的价值观,引导全社会都参与到乡村振兴的丰富实践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