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文化馆少儿艺术公益培训班报名火热

2018-07-12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7月10日上午,莱西市文化馆2018年“快乐假期跟我学”少儿艺术公益培训暑假班报名正式开始。

  大众网青岛7月1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高晏庆)7月10日上午,莱西市文化馆2018年“快乐假期跟我学”少儿艺术公益培训暑假班报名正式开始,许多市民早早便带着孩子排队报名。莱西市文化馆组织10名文化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报名开始不久,书法班和国画班已经满员。

  记者了解到,本次少儿艺术公益培训暑期班面向全市8-16周岁具有艺术特长和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招生130人。为让孩子们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发挥文化馆作为青少年第二课堂的作用,莱西市文化馆开设民族舞、街舞、武术、国画、书法共五门课程,培训班将于7月16日开课。家长陈女士说:“现在外面的暑期艺术培训班学费都比较高,免费培训班让我们减少了经济负担,也满足了孩子学习艺术的愿望。”

  莱西市文化馆馆长介绍,目前,文化馆针对免费开放服务工作,积极完善服务设施,创新服务内容,现已免费开放20多个厅室,常年活动队伍30多支,共1000余人,定期组织业务干部和外聘专业老师利用新馆设施设备对市民进行免费辅导和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