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民政局完成莱西—莱阳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

2018-07-10 17: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民政局完成莱西—莱阳县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

  大众网青岛7月1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陈静 张鲁)为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界桩管理,巩固勘测成果,莱西市与莱阳市两市民政局召开联席会议,明确责任、严密组织、密切协作,完成了全长180.217千米的莱西—莱阳行政区域界线实地联合检查。

  此次联检工作共涉及10个镇(街道)132个村(居),全线共埋设单立双面大理石界桩24颗(不含三交点界桩),其中,三交点三面界桩2颗。工作人员突出重点对界桩和界桩方位物逐个检查,对有异常情况的线段及两侧地貌、地物重点核查,清理界桩周围的杂物、遮挡物,重新描红界桩文字,现场拍照并严格登记。经双方联合检查,全线埋设的界桩均完好无损,毗邻界线两侧地物、地貌均无明显变化,界限实地位置更加清晰易认,进一步维护了边界线的完整性、合法性和稳定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