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走进莱西市图书馆

2018-07-09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昨日,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走进莱西市图书馆。

  

  本次讲座特邀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博士李德林老师主讲。

  大众网青岛7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书霞)昨日,青岛市“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走进莱西市图书馆。本次讲座由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莱西市图书馆承办,特邀青岛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教育学博士李德林老师主讲,主题为如何和孩子沟通。

  在1个多小时的讲座中,李德林老师详细地剖析了现代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直击现代家庭中家长在与孩子进行沟通时的弊端,分享了在沟通过程中父母的情绪管理与调节方法。李老师结合现实生活中鲜活的案例分享,把真正适合孩子发展成长的亲子教育理念和方法,传递给了全场的家长,此次公益讲座在轻松幽默的讲授和学习氛围中落下了帷幕。

  今年是“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走进莱西市图书馆的第4年。通过本次讲座,普及了教育常识,分享了教育智慧,收到家长们的好评。暑假期间,还将举办两场“社科知识大讲堂”公益讲座,特邀青岛汉画像砖博物馆馆长杨敏主讲,市民们可以关注“莱西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ID:tsg1025421890)了解更多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