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二季度畜牧业政策性保险入保情况核查

2018-06-22 0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莱西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二季度畜牧业政策性保险入保情况核查。

  大众网青岛6月22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吴坤)为认真贯彻落实《莱西市政策性养殖业保险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加快构建莱西市畜牧业政策性保险体系建设,防范化解农民养殖风险,促进莱西市畜牧业生产发展及农村和谐稳定。根据实施方案中“建立信息互通和定期检查制度”的要求,6月14日,莱西市畜牧兽医局信息中心会同中国人保莱西支公司工作人员对二季度畜牧业政策性保险入保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

  二季度莱西市畜牧业政策性保险共入保44户,涉及生猪、奶牛2个畜种,共计:13701头。其中能繁母猪入保9户,共计:319头;育肥猪入保34户,共计:13066头;奶牛入保1户,共计:316头。本次核查,核查人员从44户中随机抽取16户进行了现场核查,大于入保总数的30%,从核查情况看,投保的养殖场户养殖数量均符合政策条件,入保数量也跟存栏数量相符,未发现入保异常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