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开展世界献血日宣传活动

2018-06-15 16: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济南路社区在莱西市月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社区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广大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小常识等宣传资料以及无偿献血倡议书,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帮助居民树立献血意识,倡议全民参与、支持、热爱无偿献血事业。

  

  从业人员对志愿者进行活动前知识培训。

  大众网青岛6月15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王晓艳)6月14日是联合国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莱西市水集街道济南路社区携手青岛市中心血站莱西献血服务部在莱西市月湖广场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无偿献血志愿者向参加活动的的居民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及血液常识,解答了居民关于无偿献血、血液制品、血液安全等方面的疑问,鼓励大家放心参与献血活动。同时,部分社区志愿者走街串巷向广大居民发放无偿献血小常识等宣传资料以及无偿献血倡议书,进行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帮助居民树立献血意识,倡议全民参与、支持、热爱无偿献血事业。

  志愿者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经常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以后还会继续做下去。据悉,本次宣传活动为居民免费测血糖50人次,测血压160人次,发放献血知识宣传材料及无偿献血倡议书12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