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林业局加强林木管护提高造林成效

2018-06-01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高文婧)随着林业生态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莱西市林业局把林木管护与林业建设摆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在加强生产建设的同时,切实加大林木管护的工作力度。

  组织人员,深入一线,开展绿化养护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树木生长势、病虫害防治、树木修剪、设施维护、绿地保洁、草坪覆盖度、除杂草以及整体景观效果等日常养护管理工作。

  对固定专业养护人员进行定期培训,提高专业养护管理水平和问题预报能力。重点抓好病虫害测报点监测工作,搞好预测预报,大力推广生物防治、物理防治等无公害防治方法。

  加大宣传力度,坚持依法治林。利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各种媒体,广泛宣传林业法律法规,把林业政策宣传到社区、到户、到人,加强群众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意识与法律意识,推进“生态莱西”建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