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家庭教育大课堂日庄镇开讲

2018-06-01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第三届青岛市教子有方十大优秀父亲耿大军传授教育经验。

  

  太平好爸好妈俱乐部正式成立。

  大众网青岛6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马栋远)5月31日上午,青岛市庆“六一”“太平好爸好妈俱乐部”暨莱西市家庭教育大课堂首场讲座在莱西市日庄镇中心中学开讲。

  启动仪式上,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向日庄镇教委捐赠了首批爱心帮扶款六万元,为日庄镇近百名贫困儿童购买综合保额2000余万元的学平险、救助50名高中阶段“春蕾女童”。之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将启动“童心筑未来”援助计划,支持莱西市日庄镇扶贫、家庭教育、增加村集体收人等项目,积极为振兴乡村经济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尽央企之责。

  首场讲座开讲前,青岛市妇联主席刘青华、莱西市日庄镇振兴乡

  村经济工作队队长刘峰、莱西市委副书记张升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杨婕、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琳、莱西市妇联主席任春风等领导分别为“太平好爸好妈俱乐部”、“莱西市家庭教育大课堂”“日庄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揭牌,日庄镇中心中学家长代表宣读了《争做智慧家长 培育新时代合格建设者》倡议书。

  首场讲座邀请了第三届青岛市“教子有方”十大优秀父亲耿大军分享《用心培养主动且自律的男子汉》的教子经验。青岛市家庭教育讲师团首席专家匡桂芳做《父母如何说 孩子才爱听》专家讲座。优秀家长生动感人的教育实践、资深专家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专题讲座受到与会家庭教育工作者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