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店埠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

2018-05-31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5月30日,莱西市店埠镇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

  大众网青岛5月31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王涛)5月30日,莱西市店埠镇召开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会议,店埠镇驻地企业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参加会议。

  店埠镇聘请青岛安诚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专家进行培训,培训采取观看警示教育片、集中授课、提问交流、闭卷考试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副镇长刘建武做重点部署和要求,要求各企业单位会后立即组织本企业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全员培训,认真落实通知要求,对培训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知识技能,为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基础。市局培训教育科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