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措施加强督导 莱西市林业局开展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2018-05-16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大众网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高文婧)莱西市林业局根据国家林业局、省林业厅、青岛市林业局统一部署, 2018年将开展森林资源动态监测暨2017年度林地变更调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开展森林资源普查,实施森林资源动态监测,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技术难度大。为保证工作圆满完成,莱西市林业局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人力、资金、物资等方面做好保障工作。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加强督导检查。各部门积极协助,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组建专业调查队伍,高质量完成外业调查。抽调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身体健康,熟悉专业技术的人员参与此次调查,保证按期完成调查任务。

  建立质量保障机制,保证普查数据的真实性。为确保这次普查结果的质量,实行调查质量责任制,在检查自查、全面整改的基础上,省林业厅将对各市外业调查质量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