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获得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8-05-16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5月13日上午,“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莱西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莱西市图书馆推荐的领读者封东彦女士获得“优秀领读者”称号。

  大众网青岛5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书霞)5月13日上午,由青岛市图书馆联合各区市图书馆和青岛悠贝亲子图书馆举行的“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启动仪式暨颁奖典礼举行,在本次活动中,莱西市图书馆获得“优秀组织奖”,莱西市图书馆推荐的领读者封东彦女士获得“优秀领读者”称号。

  全民阅读,儿童优先;儿童阅读,亲子优先;亲子阅读,领读者优先。领读者阅读接力活动启动后,莱西市图书馆将在今年年底之前举行多场亲子阅读故事会,让阅读的种子撒播莱西每个角落,让阅读之花绽放在每个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