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妇联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

2018-05-14 17: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莱西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收看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

  

  彩虹家政观看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

  

  望城街道韩家屯村观看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毕天宇)今日,2018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为坚持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莱西市妇联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群众,以集中收看与分散收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网络收看了直播。

  莱西市各级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群众在观看直播后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近距离聆听和体会“最美家庭”的文明家风之后深受感动和启发,要继续发挥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争做良好家风的建设者及和美家庭的创造者。各级妇联干部表示,“最美家庭”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的载体,是培育和弘扬良好家风的重要抓手,彰显妇联组织在推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优势。

  今后,莱西市妇联将常态化、深层化开展寻找“最美家庭”系列活动,深入基层寻找在孝老爱亲、爱岗敬业、教子有方等方面有突出事迹的家庭,组织开展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好家风故事巡讲、上传随手拍家庭微视频等活动,在寻找中发现“美”、传递“美”, 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学身边榜样、向“最美”看齐,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崇德向善、幸福和睦、友善邻里、勤廉笃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