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南墅镇举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宣传活动

2018-05-09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昨日,莱西市南墅镇卫计办、计生协、南墅镇妇联联合举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组织9个文艺节目进行汇报演出。

  大众网青岛5月9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郑海晶)昨日,莱西市南墅镇卫计办、计生协、南墅镇妇联联合举办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宣传活动。进一步在全镇形成综合治理出生人口性别比工作强大的宣传声势和浓厚的舆论氛围,依法禁止非医学需要鉴定胎儿性别和选择性别人工终止妊娠行为,引导人们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改变旧的生育习俗,促进人口结构均衡发展。

  活动邀请莱西市卫计局田晓芳致辞、青岛市三八红旗手徐少丽作创业经验介绍,组织9个文艺节目进行汇报演出,营造打击“两非”、关爱女孩、男女平等、共建和谐的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