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水集街道文化路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08 10: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水集街道文化路社区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青岛5月7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陈建文)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的蓬勃开展,不断提升干部职工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精神境界, 5月7日下午,莱西市水集街道文化路社区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我劳动 我快乐”为主题的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对道路两边沙土堆、草坪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除,随后走上街头分头行动,捡拾生活垃圾,清理电线杆、墙面上的小广告。经过一个多少小时的集中打扫清理,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

  此次活动在进一步培养志愿者环保意识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宣传了环保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更多的开展此类活动,带动更多人加入到爱护生态、保护环境的活动中来,一起携手共建和谐环境,共创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