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城市绿化管理 莱西经济开发区中队集中整治安居小区

2018-05-08 1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5月8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金民奎)5月7日,依据《城市绿化条例》《山东省城市绿化管理办法》《青岛市城市绿化条例》等相关规定,莱西经济开发区执法中队联合开发区环卫办以及物业对安居小区进行了集中整治。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0名,环卫工人10名,共清理安居小区绿地4块共计3900平,下一步开发区中队将加大辖区巡查力度,加强城市绿化管理,为建设美丽莱西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安居小区位于莱西经济开发区龙口路南,属于大型老旧开放式小区,近年来由于物业疏于管理,小区内私搭乱建、僵尸车占路、占绿毁绿比较严重,居民反映强烈。2017年开发区中队曾对小区内违建进行过集中拆除,2018年3月对小区内僵尸车进行了集中清理。近期由于天气转暖,小区内出现大量占绿毁绿情况。根据“美丽青岛”行动及小区楼院环境提升整治工作要求,开发区执法中队前期在安居小区内张贴了由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下发的集中整治占用绿地、改变绿地性质的通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