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开展“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活动

2018-04-20 09: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程书霞)为充分引导更多家庭开展亲子阅读、体会阅读的乐趣,青岛市图书馆将联合各区市图书馆和青岛悠贝亲子图书馆共同举行“母亲的力量·阅读点亮青岛”领读者全城阅读接力活动。活动自即日起启动,一直持续到年底。莱西市图书馆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图书馆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形式发布活动通知,面向全市招募妈妈领读者,扩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和参与面。

  目前,已成功招募7位妈妈领读者。报名的妈妈领读者将会得到免费的线上专业培训。后期,培训合格后的领读者们将面向全市开展公益故事会,撒播阅读的种子,引导更多家庭体验亲子阅读,以此彰显母亲的力量。

  活动报名截止到4月22日,欢迎所有爱阅读、爱学习、爱分享、热心公益的市民朋友们,成为“领读者”(不止限于妈妈)。具体报名事宜可关注莱西市图书馆微信(ID:tsg1025421890)或者拨打电话58823701致电莱西市图书馆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