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现场热闹非凡 莱西职工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2018-04-20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二胡独奏《新赛马》。

  

  歌曲《光辉岁月》。

  

  朗诵《世界,请听中国朗诵》。

  

  相声《检察新语》。

  大众网青岛4月20日讯(记者 路雯雯 通讯员 高晏庆)4月17日,全市职工文艺汇演决赛在莱西市文化中心落下帷幕。本场决赛是通过前期的初赛,从全市100多个节目中精选37个优秀节目,角逐金银铜奖。

  决赛分为声乐组、舞蹈组和器乐&戏剧曲艺3个组别。决赛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的表演获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现场响起阵阵掌声。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展示了新时期各行各业莱西人拼搏进取、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讴歌了一线职工的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经过角逐,最终各组评分别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