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牡丹真国色 莱西市文化中心举行牡丹绘画免费培训

2018-04-16 10: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路雯雯

  

  4月13日,莱西市文化馆邀请著名画家张为军先生,在文化中心为全市绘画爱好者免费培训,现场示范讲解牡丹绘画技巧。

  

  张为军先生现场绘制的牡丹花。

  大众网青岛4月16日讯(记者 路雯雯)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广大群众对文化的参与度,提升艺术素质和艺术修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4月13日,莱西市文化馆邀请著名画家张为军先生,在文化中心为全市绘画爱好者免费培训,现场示范讲解牡丹绘画技巧。

  培训现场,张为军为在场市民讲解绘画牡丹的入门技巧:绘画牡丹以粉为主,笔尖蘸墨,先把花瓣的背面表达出来,再画正面,要注意先背面后正面的顺序,同时正面颜色要较反面颜色稍重,把颜色的反差拉大,使画面更加生动形象。张为军强调,绘画牡丹时,花头尽量不要太圆,在勾图的时候,要疏密结合打造层次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