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永兴街社区开展“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读书活动

2018-04-13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4月13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姜小瑜)为提升社区干部学习、创新、服务和实践“四个能力”,进一步提高社区工作人员文化素质,提升文化品位,培养社区工作人员养成爱读书、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社区工作人员的思想道德素质,4月12日上午,莱西市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主题为“阅读伴成长 书香满社区”的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中选择的书籍阅读内容健康向上,与工作生活、家风家德等紧密联系,涉及经济、政治、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充分发挥了正能量作用。同时大家就自己阅读的各类图书,相互分享,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想和心得。社区党支部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鼓励社区工作人员多学习、多读书,从而提高全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的整体素质,为创建和谐、文明社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营造学习型社区氛围,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