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图书馆3200余册新书上架 欢迎市民前来借阅

2018-04-12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笑

  

  图书馆工作人员对新书进行验收、分类、编目、上架等工作。

  

  新书上架,排列整齐。

  

  大众网青岛4月12日讯(记者 韩笑 通讯员 张卫啦)3月,莱西市图书馆参加了2018年春季图书馆采购联谊会,圆满完成春季图书采购任务。近日,这批新书陆续到馆。第一批到馆新书有3200余册,以文学类、历史地理类图书为主。

  为确保新书尽快上架流通,图书馆工作人员以最快速度对这批新书进行了验收、分类、编目、上架等工作,方便读者借阅。

  本次新书入馆丰富了莱西市图书馆馆藏,极大地满足了读者的阅读需求。作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莱西市图书馆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读书氛围,让浓浓书香溢满莱西,让图书馆成为所有爱读书、爱阅读之人的天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