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忧办实事 莱西市院上镇开展助推美丽青岛建设行动

2018-04-09 15: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4月9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张楠)为进一步做好莱西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根据《青岛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解民忧、办实事”助推美丽青岛建设行动的通知》相关要求,莱西市院上镇结合自身实际,实施为民服务解忧办实事行动,结合日常工作,对影响居民生活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清理拆除,加快整治提升居民居住环境。

  据了解,各社区通过梳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的违建问题明确整治清单。组织动员人员下基层、进社区,解民忧、办实事,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帮助群众解决身边的困难、实际的问题,做好服务保障,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建立工作台账,抓紧确定任务明细和责任分工,倒排时间工期,落实完成时限,确保按期完成工作任务。

  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开展这次行动,希望让群众感受到家门口的幸福感,让居民切身感受到违建整治行动带来的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