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临街业户守法经营 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印制发放宣传公开信

2018-04-02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青岛4月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吕彦宏)为建设宜居幸福美丽莱西,打造“洁序净美”的城市环境,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印制了8000份《致全体临街经营业户的一封信》,结合市容秩序督查要求和市民集中投诉问题,由各执法中队直达执法一线逐户发给辖区全体临街经营业户。

  同时,在商超、居民聚集区以及其他重点区域面向广大市民集中宣传发放,号召全体市民积极举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违法违规行为,共建共治共享美丽莱西。

  记者了解到,信中明确要求临街经营业户严格遵守《青岛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法规规定,履行好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不得有占路(跨门)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保持好责任区环境卫生;要针对自身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及时自查自纠,守法文明经营。

  执法人员在发放宣传公开信的同时,要求存在占路(跨门)经营问题的临街业户,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加强自我约束,守法合规经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