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送健康 青岛卫计委携手医疗专家走进莱西店埠镇

2017-10-24 14: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路雯雯

  

儿科专家问诊。

前来看病的群众。

群众现场咨询。

 专家们开会讨论。

    大众网青岛10月24日讯(记者 毕天宇 实习生 路雯雯 通讯员 徐飞)为让基层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莱西市店埠卫生院以“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为主题,邀请青岛卫计局老干部处携手五名青岛市市立医院知名老专家于10月20日走进美丽店埠开展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五位医学专家均来自于青岛市市立医院已退休的各位业务骨干及科室领导,最大年龄75岁,涵盖了小儿内科、放射科、内分泌科、老年病科、及消化科专业。参加此次活动的这支高层次医学义诊队伍,皆为医术精湛,德高望重的名老专家,他们的到来受到了店埠辖区内居民的一致欢迎。

  店埠镇距离莱西市区相对偏远,老百姓接触大医院专家的机会不多,听说有大医院的专家义诊,辖区内居民纷纷前来卫生院就诊,不少百姓大清早赶过来排队等候,细致地了解如何找专家看病、选择哪一个专家合适。有的老年患者被家人搀扶着来了,拄着拐杖的、抱着孩子的也来了,挤满专家坐诊的科室。

  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本着为民服务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名患者,耐心询问病情,认真检查并给予诊治意见及建议,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都满意。此次义诊活动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此次活动在店埠镇党委政府及市卫计局的大力支持下获得了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