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措施促脱贫 莱西村村行干部走村入户送温暖

2017-10-16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毕天宇 韩笑

“村村行”工作组成员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

    “村村行”第73工作组成员入户走访。

    大众网青岛10月16日讯(记者 毕天宇 实习生 韩笑 通讯员 程强 徐绍慧 周明先)10月12日,莱西市“强党建固根基千名干部村村行”六中队第18工作组组长杜鹏显、成员杜永生、联络员马云云来到包联的莱西市姜山镇后垛埠村,与部分老党员进行了交谈,详实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征求老党员对村“两委”为村民服务的满意度。

  会后工作组一行走访看望了村中的贫困户,查看家中的生活现状,详细询问他们对政府扶贫的满意度,生产生活上还有什么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贫困户们一致表示:“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让我们这些困难群体摆脱了贫困,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感谢工作队!”

  自莱西市开展“强基固本村村行”活动以来,莱西市姜山镇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保稳定”工作重点,补短板、抓规范、强基础,把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农村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莱西市姜山镇镇282名工作组成员、包联指导员分赴94个村庄,依托政策、带着感情对现有的789 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四个经济薄弱村进行入户走访、现场实地查看,了解贫困户的脱贫现状和经济薄弱村“五通十有”进展情况,对扶贫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巩固贫困户脱贫成效、助推经济薄弱村脱贫摘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