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 莱西食品安全委员会吹响号角

2017-10-12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莱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0904会议室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调度会。

莱西市政府分管领导张方宝副市长、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

    大众网青岛10月12日讯(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吕英诺)10月10日上午8点半,莱西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0904会议室召开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创建工作调度会,市政府分管领导张方宝副市长、市食药监局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莱西市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王仁江主持,王仁江同志全面部署了迎接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验收有关工作,对《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市、区)验收细则责任分解》进行了全面解读。

  最后,张方宝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前期创建工作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对标推进、成果巩固、凝聚工作合力四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确保成功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县,圆满完成验收任务,创建工作准备期间,莱西市政府督查室与市食安办将联合开展创建工作专项督查,对相关情况进行全市通报,对创建工作完成不力,影响全市验收的,将严肃问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