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瑞兴物业促和谐社区建设 百余名居民参与升旗仪式

2017-10-0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金玉 韩笑

瑞兴物业在重庆花园门口举行升国旗仪式。

居民前来观看仪式。

小孩子拿着小国旗观看升旗仪式。

市民民自发参与演唱《歌唱祖国》。

居民冒雨等待升旗活动的开始。

    大众网青岛10月1日讯(记者 王金玉 实习生 韩笑)为庆祝国庆假期,提升社区居民的爱国情操,让居民真正理解建设和谐社区的重要性,增强企业凝聚力,更好为社区居民服务,今日上午,青岛市瑞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莱西市瑞兴物业全体员工,在重庆花园举行升旗仪式,不少附近市民自发参加。

  上午8时,天正下着雨,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瑞兴物业的工作人员以及附近的市民纷纷参与到升旗仪式中。“第一次参加这种仪式,很高兴很自豪,在自己小区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物业真的很有想法,很不错。”重庆花园的居民隋女士告诉记者。

  青岛瑞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将近30家企业进行异业联盟,创新服务,用积分换物业费,通过异业联盟带动增值服务,以增值服务促进基础服务,在生活中做好业主的“大管家”,收获满满好评。目前公司增值服务涵盖了物业管理服务、房产经纪、家政服务、停车服务、设计、代理、发布广告、室内外装修工程施工等多种增值服务类型。

  “业主水电坏了,打个电话我们就会安排人去修理,需要收发快递,一个电话我们立刻上门办理,每个小区都有业主微信群,任何问题都可以反应,小区物业负责人会及时解决。“瑞兴物业的仇经理告诉记者,瑞兴物业用增值服务促进基础服务, 致力为给业主提供更放心更便利更快捷的服务。

  瑞兴物业总经理李明政告诉记者,生活无小事,就是凡是与生活有关的事对物业都不是小事,瑞兴物业准备了业主专门使用的出租车,还有购物推车很多便民利民的设施,只要业主有需求,就合理合法合规地去做。

  据了解,瑞兴物业未来将继续秉承 “生活无小事 服务就在您身边”的企业文化理念,通过免费服务拉近业主的距离,收费服务增加业主的便利,增值服务保障业主的利益,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增值服务,还将推出智慧社区app,让业主足不出户享受到最全面最贴心的物业服务。

  青岛瑞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8年4月成立,历经10年的成长与发展,瑞兴物业已成长为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的物业服务企业,目前公司累计承接的物业服务项目超过20个,服务面积超过58万平方米,6万余户居民感受到了瑞兴物业的贴心服务。瑞兴物业建立一整套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坚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被莱西市物业管理协会授予“行业优秀会员单位”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