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头条

青岛方特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来做幸福女人吧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2-03-10 13:1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威尼斯狂欢节开幕

    大众网青岛3月10日讯  门票折扣、神秘礼包、演艺活动、购物专享优惠、美食饕餮盛宴……3月8日—3月11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为女性同胞们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成年女性独享170门票特惠,当日入园前100名游客可获赠神秘礼包。

    在这个百花争艳的季节里,女人们也要放松自己,先疯玩起来吧!而在女人节优惠的接下来的时间里,方特威尼斯狂欢节仍在隆重举行——阳春三月,属于女人们的这个节日,方特梦幻王国将给予你最为充足的欢乐的理由。

做幸福女人:女人节优惠活动仍在进行

    据悉,自去年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真是开业以来,在门票优惠方面一直都没有大的动作,而今年,为了能够给广大的女性同胞一个轻松愉快的专享假期,方特梦幻王国特地推出了女性购票专享8.5折的优惠政策。

    在3月8日早上九点半,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在动感而又靓丽十足的迎宾族舞蹈中开门纳客,在欣赏完迎宾舞之后,购买优惠门票的女性朋友、赢得免费门票的幸运游客以及其他所有游客朋友们带着一片赞叹声,开启了新的一天的方特梦幻之旅!

    据了解,3月8日—11日期间,除了门票优惠之外,入园的前100名游客朋友,还将获得一份神秘礼物。与此同时,方特大量商品还推出88折优惠;水吧还专门为女性朋友推出了润肤物语套餐、多维蔬套餐。
 
    现在正值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女人节优惠的最后一个周末,方特大优惠仍在进行中,抓住这最后的优惠时机,各位漂亮的阿姨、姐妹们,就让度假的好心情从这个春天,这个你的专享节日开始吧!

来方特狂欢:威尼斯狂欢节带给你新的精彩
    3月5日——5月1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威尼斯狂欢节期间拉开大幕,静候四方游客朋友的光临。
 
    皇室巡游、开园迎宾舞、异域服装面具秀、滑稽小丑表演、活体雕塑真人秀……威尼斯狂欢节盛装带你回归中世纪以外,还将有多项活动出台,女人节期间,独立宣言将表达出你内心的愿望,整个威尼斯狂欢节期间,咆哮狂欢则让你充分释放出内心的压力,愚人节期间,整蛊贴纸、转盘大抽奖则让你得到防不胜防的欢乐——在方特威尼斯狂欢节上,你就等着被熊熊欢乐淹没吧!

    作为狂欢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巡游以及面具秀自然是其中的重头戏,从3月5日开始,直到5月1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在节假日以及周末展开皇室出巡、滑稽互动以及面具秀等多种活动——色彩艳丽面具、威尼斯的绚丽服装、盛装出游的女王、王子、公主、公爵以及嘻哈行走的小丑,当然还少不了身着威尼斯盛装的嘟比嘟妮!如果想要尽情地在狂欢节玩乐,你可沿着方特梦幻王国的充满梦幻色彩的道路,让步伐和心灵迷路,随性地欣赏面具带来的魅惑与狂欢!

田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