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头条

韩国举办最大规模外来游客购物节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   2011-12-12 14:5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1月9日~2月29日期间共有77家企业、21800家单位参与

    大众网青岛12月12日讯(记者 孙雯丽)今年来韩国以K-POP为主的韩流广受世人瞩目,目前正在筹划一项外来游客购物节,旨在为韩国创造一个购物天堂的形象。自2012年1月9日至2月29日,为期52天,由(财)韩国访问年委员会(委员长辛东彬)主办的韩国最大规模的外来游客购物节——“2012韩国购物季”,将在首尔、首都圈和其他主要地区同时举行。本次购物节将由购物、住宿、餐饮、各种演出等20多个行业的77家企业、21800家单位参加,针对国外游客将成为韩国最大规模的大型活动。


    购物与韩流文化体验相结合 共享韩国特有情感
    据介绍,2012韩国购物季并非单纯地提供购物折扣。购物折扣活动在香港和新加坡同样也有在举办。韩国购物季与其它国家的优惠活动不同,除了购物折扣以外,还可体验只有在韩国可以享受到的韩流文化内涵。除此之外,本次活动将全部收入捐赠给多元文化家庭支援事业等。本次活动超出单纯的庆典活动,提供能够共享韩国文化和情感的绝好机会。

    韩国购物季开始的1月9日起一周内,在仁川国际机场还举办欢迎活动。游客可以与韩国访问年宣传大师小企鹅PORORO合影留念,还可参加即开型游戏免费获得酒店住宿券、旅游一卡通、演出招待券等,这些活动保证100%中奖率。

    韩国购物季期间第一个周末1月13日,在东大门综合购物广场Doota举行开幕式。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无言剧《Fantastic》、《绘画秀》等亮点节目以外,还可参与抽奖活动获得酒店住宿券、济州机票、旅游一卡通等各种奖品。

    除了开幕活动以外,还可通过购物获得各种实惠。活动期间到现代百货购物的外国游客有机会参加1000万韩元等价婚纱套票抽奖活动。这一活动是目前在中国和东南亚非常受欢迎的旅游商品之一,向游客提供婚纱、晚礼服租借和婚纱照等服务,能够体验高品味韩国婚礼文化。另外,到新世界百货和乐天百货购物的顾客也可通过抽奖获得机票和酒店住宿券、旅游一卡通等丰厚奖品。

    此外,为了提高对未被领养残疾儿童的关注度,在Doota和乐天百货、现代百货等地举办由金泰熙、安圣基、李俊基、金来沅等人气明星与儿童合影照展示活动,与游客共享“沟通的时间”。特别是在Doota进行的展示收入全部用于慈善。
    还有举办义卖会。通过义卖会拍卖演艺明星收藏品,并把部分展销收入用于慰问多元文化家庭父母、向多元文化家庭儿童发放奖学金、提供单亲家庭生活费用和多元文化家庭医疗费用等。通过义卖会和展销会国内外游客可以分享国际大家庭的温暖。

    除了购物乐趣之外,还可通过韩流体验亲眼目睹K-POP歌手的舞台。1月19日,在体操场馆举办“纪念韩国访问年第二十一届High1首尔歌谣大奖 ”,将邀请1000名国外来宾参加。此外多位演员还将参加韩国购物季的各种活动。

    以低廉的费用享受韩国购物季的方法——免费旅游大巴和KTX高铁打折票、酒店优惠促销
    活动期间为了激活首尔和地方旅游业,除了周一以外每天运行首尔—釜山,首尔—全州间往返免费旅游大巴。利用KTX高铁的外来游客在韩国访问年委员会网站(www.visitkoreayear.com)提前预约,则可享受最高30%的打折优惠。还有由江南区政府负责运营的免费旅游大巴在江北(明洞、东大门等)和江南(清潭洞、狎鸥亭等)的主要景点之间循环运行,给游客提供方便。运行时间为每周三天,每天三次。

    另外,目前在全国40家特级酒店开展“One More Night Promotion”活动。这一活动针对2~4天以上住宿的国外游客,免费提供一夜住宿。在韩国购物季期间,还以入住酒店的顾客为对象,开展餐厅优惠、免费享受附带设施等各种促销活动。

    同时,还在开展针对国内外游客的各种互联网促销活动。国内人可以在韩国访问年委员会网站(www.visitkoreayear.com)参加宣传韩国购物季有奖问答活动,截止日期为1月16日。外国人可在购物季官方网站(www.koreagrandsale.or.kr)参加有奖问答和留言活动等,这一活动目前处于准备阶段中。中奖者可获得各种丰厚奖品。

孙雯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