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新闻头条

世博法国馆办3场集体婚礼 每对新人报名费3888元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   2010-05-12 10:04: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昨(11号)天的世博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被巴黎JFC顶级花饰专家装扮成了梦幻礼堂,由法国馆操刀主办的“法兰西浪漫婚典”首场典礼正式上演。

  上午10点左右,伴随着法国图尔交响乐团的演奏,来自全国各地的35对新人踏上了他们人生的红地毯。他们在世博文化中心完成由法国图尔市市长杰曼证婚的婚典仪式后,集体亮相法国馆的图尔市展厅,共同在由9999朵玫瑰铺成的花廊里接受“法国浪漫婚典”新婚证书以及精美的婚礼礼物。

  不出国门,体验法式浪漫世博婚典

  “法兰西浪漫婚典”起源于有法国花园之都美称的图尔市,1997年举办了第一届,已成为图尔每年的传统项目、亮丽风景线。长期以来,到法国举行婚礼一直是中国乃至世界各地情侣们的梦想。

  据了解,此次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是为中国新人量身订造的,婚典的所有主职团队皆来自法国图尔市,发型师、化妆师、婚纱造型设计师、专业摄像师都是经验丰富的法国婚礼界专业人士。图尔市市长杰曼说,“我希望让更多中国新人不出国门就能体验浪漫的法式婚典。”

  小杨和小张是上海本地的一对情侣,能够参加这样的仪式见证自己的爱情,小两口激动不已。

  “我们刚开始是准备去法国度蜜月的,后来在网上看到这个世博婚礼,而且还是法式的,我们没多考虑就报名了,真是百年一遇的机会,我们太幸福了!”

  浪漫的婚礼仪式后,新人作为贵宾参观法国馆。在法国馆的图尔市展厅中央,9999朵玫瑰铺设了一条长达10余米的花廊。

  参观完毕,新人们就在法国馆顶层的“第六感”餐厅,享用米其林星级大厨特为他们准备的全套法式浪漫大餐。在那里,新人们还获得了一款特别的上海世博会法国馆香水,纪念这一难忘美好的时刻。

  还有3场,每对新人报名费3888元

  据悉,世博会期间,法国馆的“法兰西浪漫图尔——世博婚典”一共将举行4场集体婚礼,6月、9月和10月还将进行3场。

  法兰西浪漫世博婚典共分设四个主题:“温柔的春天”、“热情的夏季”、“浪漫的秋天”和“感性的冬日”。

  整个婚典将在2010年6月21日法国国家馆日当天达到高潮。如果你有幸在6月21日法国国家馆日举行婚礼,电影“佐罗”的扮演者阿兰德龙有可能是证婚人。

  据介绍,每场婚典,将有6对新人有机会得到法国著名婚纱设计师携手上海巴黎婚纱替新娘量身定做的婚纱以及法国著名发型设计师携手乔薇尔专业美发造型师替新人独家设计的发型。

  此外,婚典最后还将选出新人代表参加“欧洲豪华蜜月游”,届时将由法国馆的形象代言人、“佐罗”的扮演者阿兰德龙陪同游览巴黎。

  法兰西浪漫世博婚典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关于婚典的最新进展,大家也可以登陆法国图尔市的官方网站www.tours.fr,咨询报名,每对新人报名费为3888元。

  新闻链接

  参加法兰西浪漫世博婚典能享受如下服务:

  1)法国图尔市杰曼市长(M. Jean GERMAIN)亲自证婚,并颁发亲笔签名世博婚典证书。

  2)法式化妆造型,由法兰西浪漫婚典原班人马:发型师(M. CARPY)、化妆师(M. LUCET)、婚纱造型设计(M. MARTIN D’AUTRY)、专业摄像师(M. Alexi COURRAUT)亲临现场指导。

  3)图尔市交响乐团现场伴奏。

  4)享受贵宾礼遇参观法国馆。

  5)米其林餐厅星级大厨(Frère Pourcel)特为新人设计的全套法式浪漫大餐。

  6)专业摄像全程跟拍,每对新人赠送原版DVD一套以及与杰曼市长(M. Jean GERMAIN)合影一张。

  7)Cosmetic Valley 大礼包。

  8)专机空运特制的新婚礼品——原产自卢瓦尔河酒庄的葡萄酒。

  9)世博会门票2张。

  每对新人还可邀请4位家属观礼,在报名时同时预定。

  此外,新人还需注意,婚纱礼服是不提供的,需要自备,包括与婚纱礼服配套的头纱、首饰等配件,建议新人先自行打好底妆,届时会再有化妆师提供化妆发型,进园后也会有人负责补妆的。

池俊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